木易木易

枯木可以逢春

【恩九】追校草的第N天(7)

温柔曹×自卑唐(我没在玩梗)

-我文笔真的渣

-基本设定就不写了,想知道戳合集

-最近几篇各cp出场次数差不多,tag我就都打了。






        虽然说可能大概也许是被套路了,但游戏该玩还是要玩的,有着游戏不玩他不是傻吗,唐九洲说自己脑子不好还没有那么严重。邵明明拿出一沓牌,随意地放到桌子上,象征性的洗了洗牌,其实就是呼噜了几下而已,然后拿出一张数字牌当作国王的底牌,这一切都弄好了以后,每个人都抽了一张牌。


        “谁是国王啊?”唐九洲问道,竟然没人回答,“没有人是国王吗,怎么可能!亮牌亮牌。”结果尴尬的是,真的没有一个人是国王,“邵明明你个瓜皮是不把国王牌拿出去了。”好吧,我觉得我不用说也知道是谁说的了,“啊?不可能啊……啊,对不起哈我把国王拿出去了。”


         闹了个乌龙,只得重新洗牌,重新开始。“这回我保证有人能抽到国王。”邵明明洗完牌后如实说道,“没有人抽到国王才奇怪好不好……”唐九洲嘟囔了几句,不过没人听到。


         “哎哎哎!这把我是国王哎!”对于这种第一把就抽到国王的纯靠运气的事情,周峻纬表示很高兴,“靠!”唐九洲心里暗骂了一句,不知道为什么,一想到周峻纬要当国王,他就有点打哆嗦,这难道就是爹的力量?


        “嗯……这样,一号给自己的微信置顶打电话,说自己和六号在一起了,看他什么反应。”周峻纬说着,“我是六号”曹恩齐摊牌,“我,我是一号。”唐九洲感觉自己的运气真的太差了,第一轮自己就中招,也不得不说周峻纬也太厉害了,正好是自己和曹恩齐。


        他抓起手机,直接打了那个备注是“恩齐”的号码,没错,唐九洲的置顶是曹恩齐,也就是说他要给曹恩齐打电话说自己和他在一起了。


         一阵手机的来电音乐伴随着一阵起哄声响起,曹恩齐轻轻笑了笑,拿起手机按下了接听键,唐九洲似乎是没想到他会这么做,但又不得不硬着头皮完成“命令”。


          “喂?”“喂恩齐,我们在一起了,对吗?”“傻瓜,当然是了,唐小朋友睡糊涂了吧。”曹恩齐此言一出,便惹得太唐九洲红了脸,他想过曹恩齐在接到电话的时候会是什么反应,却没想到他会陪自己演下去,而且还是用,这样温柔的语气和这样宠溺的方式,该死,他怎么这么会撩啊。


        唐九洲低下头,像是要把熟透了的脸颊藏起来,他偷偷瞄了一眼曹恩齐,只有一眼,便让唐九洲的心再一次不听话地乱跳,因为刚刚他正好对上了曹恩齐含满笑意的眸眼,唐九洲觉得他笑的时候最好看,本来就温和的五官会变得更加温柔。


       他还觉得,曹恩齐笑的时候眼神里会不自觉地充满宠爱,唐九洲的感觉大概是对的吧,曹恩齐笑起来的确很好看,不过,眼神里的宠爱,却是只给唐九洲小朋友一个人的哦。


         “下一轮,下一轮吧”虽然大家看起来好像都不在意似的,其实内心里面已经狂吼了一百遍“恩九szd!”了,呵,一群嗑学家。


         “这轮我是国王哎!”齐思钧瞄了一眼牌,惊喜地说着,害,爹妈轮流当国王,这种小场面唐九洲表示他已经见惯不惊了,“我出一个传统点的吧,三号和七号吃pockey,吃到长度小于一厘米为止好吧。”齐思钧出这题的意思显然已经很明显了,万一点到个蒲熠星和郭文韬之类的……啧啧啧,真是想想都刺激啊。


         “老齐,我是七号。”周峻纬听到齐思钧说出“七号”那两个字的时候,他都有点怀疑是不是唐九洲和齐思钧串通好一起报复他了,现在场上除了明明和自家那口子之外可是妥妥的两对准夫夫啊,这让他怎么下嘴,虽然说他是学拳击的,但也经不起三个人联合的一顿暴打啊,他现在就希望三号这张号码牌永远消失。


          “哎哟喂,有好戏看了啊,谁是三号啊?”邵明明觉得这个瓜它又大又圆,然后,尴尬再次出现,没有人说自己是三号,面对众多人投来的目光,邵明明连忙摆手,“这回我可保证我没藏牌啊!”那,这又是个什么情况啊……


         “邵明明你的牌是不是不全——什么啊,国王不还有一张号码牌嘛!”郭文韬无意间瞥到已经被遗忘在角落的一张牌,立刻就明白是怎么情况了,“喏,你们看嘛,三号!”然后把号码牌撇在桌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齐思钧你坑了你自己你知道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唐九洲看到那张被撇到桌子上的号码牌笑得像个傻子似的,周峻纬也是松了口气,和老齐吃pockey,他能吃上十根,而齐思钧本人,看着那个大大的三感觉有点想哭,这特么是个什么人间疾苦!


         “我能不能……嗯,换一个?”“不能!”齐思钧试着问了问,然后被所有人异口同声地拒绝了,呵,从此朋友是路人。


       “这没有pockey给你俩吃,这锅里有挺多粉条的,你俩挑一根嘬,好伐。”曹恩齐想到了一个十分“重要”的问题,看了看整桌,然后从火锅里捞上来几根粉条,面带微笑地把那一碗粉条给齐思钧转了过去。


         齐思钧盯着这一碗粉条,他从小到大从来没有如此地希望粉条这种食物消失“害,不管了,不就是吃一根粉条吗,吃就吃谁怕谁!”,齐思钧勉勉强强地拿起筷子,夹起粉条的一端,与此同时,周峻纬也含着笑看着齐思钧夹起了粉条的另一端往嘴里塞了进去。


          这根粉条也是够长的,也有可能是这俩人吃的太慢,吃了好久还没吃完,不过啊,粉条再长,吃得再慢,它总是有一个尽头的,齐思钧就觉得周峻纬离自己越来越近,对方的鼻息不自觉地让他红了脸,闭了眼,周峻纬看到小狐狸这般可爱的样子,轻笑出声,揽过齐思钧的腰,让自己的唇覆上他的。


         齐思钧一惊,嘴唇上酥酥麻麻的感觉袭来,让他大脑一片空白,他们没怎么接过吻,齐思钧自然也不怎么会,只得被动地接受着周峻纬的吻,以及这个吻带来的爱意,刚刚他还在害羞,而当自己真正去做这件事时,好似没有刚刚的那份紧张了,十几岁的恋爱,果真是对方的一个吻就能让人满足。


        越来越大的起哄声纬钧两人似乎没有听到,直到这个甜甜的吻结束,齐思钧才想起来这是在大家面前,脸上的红晕又添了几分,把自己整个人都缩进周峻纬的怀里,都不敢正视在场的任何人。


         “小齐哥,我可拍照了哦~”邵明明使坏地说着,还把手机里的照片在齐思钧眼前晃了晃,“哎,明明一会发我一张哈。”“也发我一张”


         就这样,这个暧昧的环节暂时告一段落。“来吧,下一轮,我看看这回能搞到谁!”刚刚吃了个大瓜的邵明明来了兴致,倒是想把在座的都搞一遍,唉,兴许也是老天眷顾他,这把让他拿了国王牌。


          “嘿嘿嘿,这把我是国王哦,我想想哈,小齐和峻纬都玩过了,阿蒲文韬~嘿嘿嘿,但愿这次能抽到你俩。好了昂,那就让五号和一号两位上演一出虐恋情深的年度大戏哈。”这可把“舞法天女”邵明明想着能不能也吃一波南北的糖,不过事实证明呢,他可能现在还吃不到。


        “我五号。”曹恩齐把带着五的牌甩到桌上,“啊……”邵明明还稍微有点失落,不过转念一想,恩九好像也不错哈,然后,他的愿望就又破灭了。


         “不是……我今天这是怎么了呢,你们凑这次聚会是不就是合伙欺负我的啊!”齐思钧就扫了自己的牌一眼,然后就发出了以上这样绝望的声音,“齐思钧你又中招了,不会吧?”许久没说话的郭文韬缓缓开了口,并且用一种吃瓜的眼神看着他,齐思钧无奈地点了点头,随即迎接他的几乎所有人都参与的爆笑。


          “齐思钧你太可以了!我服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直没再玩一次的唐九洲再次向齐思钧投送了一个无情的嘲笑,“唐九洲你可闭嘴吧,你忘了参与进来还有你家曹恩齐吗,我劝你看好昂。”齐思钧也无情地反驳道。


九洲耀岱泽  BE……


        “哎哎哎,小齐哥,恩齐,你俩演一下呗,孩子好想看的!”邵明明怕这个想法被否定,便向齐思钧和曹恩齐撒娇,眨巴眨巴了他的卡姿兰大眼睛,然后这两个性格较相似且都受不了别人撒娇的人,就同意了。


          “明明你看看周峻纬看向你的眼神,嘿嘿嘿嘿……”全程几乎没说话并且没参与游戏的蒲熠星搂着郭文韬用一脸春心荡漾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表情稍微提醒了一下邵明明,邵明明一转头,就看到了他纬爹用“你竟然给我的老齐准备感情戏你过来我保证打死你”的眼神看着他,他心里默默给自己上柱香,保佑自己能活着走出这家火锅店。“你俩演得像一点哈,来,一场一镜,action!”皮还是邵明明皮。


         反正都要被打,现在为何不好好得吃下这个瓜呢?——邵明明


        而曹恩齐和齐思钧倒也是很听话,邵明明让他们演就演了。“哎哎哎,小齐我错了,你干嘛去啊……小齐!”一开始就是曹恩齐追着齐思钧走到……嗯……饭桌前。


         “你放手!分手,现在就分!”不得不说齐思钧演得还是可以的,作为一个完全没学过的人来说算好的了,“小齐,对不起我错了,我以后一定对你好。”曹恩齐拉拉齐思钧的衣角。齐思钧突然灵光一闪,拿起曹恩齐的手机,点进相册,嚯,果然,唐九洲的照片占据了一大半,这不正好可以用上了嘛。


          “呵,对我好?来,你自己看看,相册里,这人谁啊你存他一百多张照片!”说完还把照片给大家展示了一下,不出所料,恩九两人几乎在那一瞬间同时的脸红了,“嘿嘿嘿,要的就是这种效果。”齐思钧心里偷笑。


        “他就是我的一普通同事,根本都不熟,小齐,我错了……”曹恩齐说着,但却被齐思钧打断了,“同事?不熟?呵,人家蒲熠星郭文韬也是这么说的,现在还不是搞到一块去了!”南北两人表示莫cue并假装没看到憋笑憋的很辛苦的齐思钧。“我,我马上就删照片,只要你和我还在一起,小齐,我真的只喜欢你,别和我分手好不好。”曹恩齐尽职尽责地说完词之后,还嫌自己活得长,一把抱住了齐思钧。

  

  可怜的小齐啊,上一秒还在一脸姨母笑地嗑CP,下一秒就被自己同学当着自家男朋友的面抱住,其实齐思钧和曹恩齐的关系很好(私设),拥抱什么的也都不是第一次了,两人也都不反感,但关键是现在是当着周峻纬的面啊。齐思钧一把推开他 ,留下一句“分手,再见”,就匆匆离开。

  

  什么?你说曹恩齐有点渣?呵,让我们把时间调回到国王游戏之前……

  

  “诶诶诶,曹恩齐你来一下。”邵明明特意在游戏之前把曹恩齐拉到厕所,神神秘秘地和他说话,“恩齐,我在牌上稍稍做了一个小心思,等一会儿玩游戏的时候,我抽到国王牌的时候我会让你和小齐哥演一场有关情侣的戏,到时候你找个机会抱一下小齐就行。”邵明明和他说着。


         “不太好吧,小齐都有周峻纬了啊。”曹恩齐有些犹豫,“哎呀,恩齐,你有所不知啊……”“说人话!”“小齐和峻纬吵架了,小齐说是让我想个法子,让周峻纬意识到惹他生气的恶劣后果。”邵明明麻溜地把整件事情的起因经过结果简洁明了地说完。


         “行吧,但是峻纬不会生气吗?”“放心,死不了!”邵明明一听曹恩齐没有拒绝这件事,立刻就兴奋起来,稀里糊涂地回答了他的问题就放心地走了,留下了曹恩齐自己一脸茫然并且隐隐约约地感觉自己被坑了。

  

  可谁能想到在邵明明抽到国王牌之前齐思钧自己给自己挖了一个坑还义无反顾地跳了进去的吃pockey事件,使得纬钧两人的关系已经不需要缓和,但曹恩齐这个铁憨憨不知道是真的没看出来还是装的,还是抱了齐思钧,这下好了,帮了人家一个倒忙。。。

  

  

  

  

  

  

  


  

  好不容易摸的4k+鱼,最近没写文笔下降,害,男上加男~

2020-05-28 /  标签 : 恩九纬钧 38 2  
评论(2)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